close

【la PURE】慵懶時尚‧韓版雙釦寬袖連帽罩衫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絕對能讓妳的造型大加分單品!名人最愛極簡風格,隨意搭配合身T就很好看~弧形垂墜下襬,修飾效果極佳!

【la PURE】慵懶時尚‧韓版雙釦寬袖連帽罩衫
★★ 時尚最愛極簡風,輕鬆穿出時髦LOOK!★★

絕對能讓妳的造型大加分單品!
時尚名人最愛的極簡風格,巧妙的運用合身棉T點綴
就是最受明星歡迎的時尚STYLE!
寬袖的韓版剪裁,搭配弧形的垂墜下襬
創側出極佳的修飾效果
不論搭配任何風格的服飾,都能輕鬆展現流行感
讓妳簡單又能穿出時髦LOOK唷~


la PURE貼心小提醒:
超柔軟進口棉料,無肩線設計,雙釦開襟,連帽款
寬袖弧形下襬,可蓋臀修飾腰臀曲線


更多時尚穿搭款式 請點我GO

圖中搭配 大圓領細條紋長版T (( 請點我GO ))


圖中搭配 激瘦紅色勾邊刷色靴型褲 (( 請點我GO ))


圖中搭配 大圓領細條紋長版T (( 請點我GO ))


圖中搭配 激瘦紅色勾邊刷色靴型褲 (( 請點我GO ))

‧品牌介紹‧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